注册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4181|回复: 15

[句容杂谈] 在句容还有这样一家满足你任何聚会需求的私人咖啡吧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0-30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,句容热线网旺角咖啡吧迎来了一群小朋友的生日Party,这里有足够大的场地,也有着足够好的设备,以及主食小吃,一应俱全。 112937ofo1opn1n0kdju1n.gif 小宝贝们玩的非常开心,点餐吃饭吹蜡烛吃蛋糕。每个孩子都相当有自己的主张,很有主意,也能够相互配合。我们在一边听他们说话,很有意思,很热闹。

webwxgetmsgimg.jpg


webwxgetmsgimg (5).jpg


webwxgetmsgimg (3).jpg


webwxgetmsgimg (4).jpg


webwxgetmsgimg (1).jpg


       好啦,上周的宝贝生日会就介绍这么多啦,具体细节大家脑补一下就好,接下来,我要隆重的介绍旺角咖啡吧了,嘿嘿嘿。现在我们推出了一个超级优厚的活动哦, timg (2).gif 包场Party消费只需要达到600元即可免场地费哟,我们不仅仅有咖啡、饮料更有牛排、意面、Pizza、各式炒饭,当然啦,各类零食小吃也是必不可少的啦!

151645gq7xzv7vsny7eyey.jpg


       我能给你的关怀,就是在这冷冷的深秋,送你一杯咖啡温暖你的胃,送你一场电影感动你的心。
      我们不送鲜花,因为它会枯萎;我们不送礼物,因为它会陈旧。我们送你一段珍贵的回忆,与家人的,与朋友的,与恋人的。带上他们来【旺角咖啡吧】留下一次难忘的体验!
1256888844.jpg



      角落的柜台上整齐的摆放着各类书籍,等候用餐的人们可以随意翻看。爱好热闹的朋友们则三三两两聚作一团,玩着各类桌游享受时光。

1876297427.jpg


131706022.jpg


      不仅平时能在此小憩,想要为宝贝举办生日party或者需要举办聚会的亲们,在这儿也可以实现哦。
1027126262.jpg


      专属的私人包间,以及咖啡馆大厅party,都可以根据亲们的不同需求来作为举办聚会的场地,也是满满的用心。


1448475013.jpg

1329466350.jpg


      墙上的各式装饰、备好的投影仪、音响设备以及墙面上的精致图案,一切都足以见设计的用心。



1326083715.jpg


      劳累过后的小周末,和闺蜜逛街逛累了,或约上久未碰面的三五知己,聊天歇息小聚,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哦~这里还有各种美味的主食、甜品与饮料,诱惑你的味蕾。




7c5d3ea09667ebfba69614b576a09919.gif


主食篇:(各式扒类)

1.jpg


2.jpg



各式炒饭、意面)

4.jpg


5.jpg


6.jpg


Pizza、小食、沙拉、汤类:

3.jpg

8.jpg


7.jpg



地址:华阳东路1号中央商场7楼

预订热线:87315699









发表于 2017-10-31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感觉还是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31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朋友来了几次 旺角的咖啡确实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31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31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增加了吃饭这一项?以前不是只有甜点的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31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才好嘛,光喝咖啡,多没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0-31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要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08:20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的咖啡店句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棒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挺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句容这么大的多功能咖啡店好像真没有什么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啡把还有主食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9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环境优美,配套完善,鉴定完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9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哪天找地方聚会的好娿这个地方倒是蛮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9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环境看起来真不错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