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容热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陆

搜索
查看: 8075|回复: 25

[句容杂谈] 5月19日免费玩茅山啦

[复制链接]

49

主题

129

帖子

4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5
发表于 2018-5-17 12:43:06 来自热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5月19日免费玩茅山啦
20180517_491351_1526532182936.png
20180517_491351_1526532183464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1572

帖子

529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90
发表于 2018-5-17 13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华山是不是也免费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870

帖子

325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55
发表于 2018-5-17 13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下雨的吧 爬山爬不了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998

帖子

369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93
发表于 2018-5-17 13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是每逢周末就下雨的节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48

主题

5万

帖子

5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不服不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91267

双子座美食达人勋章

发表于 2018-5-17 13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有年卡,不怕不怕啦

点评

可你还不是一样要买车票上山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14:15
我是总版主204,企业QQ2355769138 http://weibo.com/JR204


我宁愿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失败,也不愿在自己厌恶的事情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233

帖子

13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89
发表于 2018-5-17 14:09:01 来自热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茅山句容人小的时候经常去爬,不收门票!现在,偶尔施舍一下句容人,句容人还要感谢他们的恩施!呵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129

帖子

4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4:09:13 来自热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十块钱一张年卡,不贵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0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0562
发表于 2018-5-17 14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4 发表于 2018-5-17 13:48
俺有年卡,不怕不怕啦

可你还不是一样要买车票上山?  
我是网站编辑水秀裙摆 我的QQ:1223369571  联系电话:87286599   150529988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129

帖子

4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4:17:56 来自热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秀裙摆 发表于 2018-5-17 14:15
可你还不是一样要买车票上山?

认得人就不要车票钱啦

点评

还可以这样啊,那以后就跟着胡总混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7 14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233

帖子

138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89
发表于 2018-5-17 14:18:02 来自热线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是停留在收门票的年代,茅山想走多远也不可能,要学习浙江人怎么经营西湖理念了。最近浙江又一座名山古刹全免费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句容联盛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

GMT+8, 2018-7-17 07:34 , Processed in 0.11375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