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容热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水秀裙摆

[句容杂谈] 咦~茅山开始投放共享电瓶车了,随车配备安全头盔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20 14:59:38 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茜 发表于 2021-09-19 22:15
1 e% h! q2 v6 N9 j$ B这种车不需要充电吗?
1 K# g0 r1 C/ \# b4 @
哎呀,刚刚写错了,这车不怕被偷,有定位的,会有指定停放区域,应该比较好管理
专属句容本地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20 19:39:51 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句容城区啥时候有呀

点评

那可以省下不少停车费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9-22 08:06
专属句容本地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21 17:59:38 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子123 发表于 2021-09-19 19:44- I9 E# M1 V6 b  ]
谁负责充电?半路没电了咋办?
* V- w" {# [. M: D5 Q* y7 \' T
自动充点
专属句容本地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9-21 21:27:26 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感觉挺好的,城区也可以尝试
专属句容本地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9-22 08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守望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21-9-20 19:39
+ Q; \. F+ A5 r- \# e; |  W# f& y句容城区啥时候有呀
- }; {+ K3 G  o! m2 \0 ^4 p
那可以省下不少停车费了
专属句容本地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句容联盛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

GMT+8, 2021-12-4 12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